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不开心

作天我听到一个令我很不开心的事,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,或许是老天爷爷要我知道的吧。。你要搬家了,是吗? 搬去哪啊?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?每次写这些东西。。又或许,你都没看过我的部落格。。我真的好希望你有看。。每次要打你的名,可是都不敢。。T.T 如果你真的搬了。我要怎样呢。。。真的真的好想你。。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啊。。?以前说的,是真的吗?还是假的。。? 我昨天一直告诉自己,要相信你。。可是,我还是想听你亲口说一声。。。我真的好爱你,你懂吗?

0 comments: